KKKaiser

感谢陪伴

【双波】The moonlight

[依旧文笔渣剧情渣,不喜勿喷手动退出]

威震天想了很久,这种感觉,并非一般主仆之情,是发自内芯的需求,想从那个机体的身上得到点什么,独占他。芯里产生的感觉使他自己无法冷静,一手把墙壁打破,红蜘蛛和击倒看见也不敢上去询问,害怕下一秒自己的火种就会熄灭。

“啊……”想到自己在霸天虎的尊严形象,压制自己的情绪,对红蜘蛛说道:“去叫人来修理。”

“好的威震天大人。”虽然嘴上对威震天恭恭敬敬,但芯里却对他这个主子非常不满,明明我是霸天虎的副官,可是三番四次在杂兵面前诋毁、侮辱自己。“呵~那你慢慢来把,红蜘蛛。”击倒这句话更加刺激到红蜘蛛,下一秒就用指尖刮掉他身上的漆。“哼,我希望你可以学会见风使舵击倒,不要给你自己惹来不便的麻烦。”

声波来找威震天报告昨天解密的资料,正好看见他在走道上,准备上前示意。突然在旁边的房间伸出一只宽大的手抓住他,拉到房间里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按在门上。“……Shockwave?”对他做出这种行为,恐怕也只有他了吧。

“Soundwave,你要找威震天吗?”声波很疑惑,他有报告要告诉他的主人,这个很正常吧。声波点点头,震荡波抓住他的手,按在墙上,声波当然不愿意被他这么按住,但无奈力气体型都比不上他,想召唤激光鸟又被震荡波给阻止了。

“我不太明白为什么你做出这样的行为。”

“我觉得很符合逻辑。”

声波撇开视线,他现在真的没时间和震荡波胡闹,解密内容十分重要,必须马上告诉威震天。“Shockwave,请你马上放开我。”震荡波知道他生气了,最后还是放开了他,声波走出房间时,震荡波靠在他耳边低语:“今晚来找我,我们谈谈。”还没等声波回复,那个巨型机体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。真是个怪物。

红蜘蛛和声波在走廊上遇到了,可以说声波不太想见到他,红蜘蛛给他的感觉就是个窝边草,随时会背叛自己的主人然后跑路。然而红蜘蛛并不在意其他机体怎么看待自己,有朝一日他自己有了掌权一切的力量,必会刮目相看。“声波,又来侍奉你的王了吗?”声波直接从红蜘蛛身旁走过,看也不看一眼。被无视掉红蜘蛛当然气愤,他对声波说道:“就像你这样的机体天天跟着威震天就能赢得地位了吧,还需要这样吗?况且还有个震荡波,你也挺能干的嘛。”

这个玩笑明显开过头了,声波发出细微的磁声,极力压低自己的情绪,可是身体还是做出自己无法控制的行为,他的触手已经穿过红蜘蛛的机体了。

“……!”声波回神时看见这等情景着实吓了一跳,急忙收回触手,抱住红蜘蛛。“你……没想到啊声波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竟然会为这种话动手伤我?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红蜘蛛!你命令过你不准……”被红蜘蛛的笑声吸引来的威震天看到声波和红蜘蛛,特别是声波现在的样子,芯中一震。“声波?”

“My Lord……”

TBC.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